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德國AYER 悅兒~
源於拿破崙時代珍貴秘方‧百年德國品牌

HARRIET HUBBARD AYER─世界知名的化妝品品牌-創立 於1887年,至今135年,具有引以為傲成功歷史。..

累積超過百年的經驗,與最先進的科技與堅持,嚴密的品管成功奠定HARRIET HUBBARD AYER 傳統前衛的品牌形象。數以萬計的女士們多年來所信賴的品牌。HARRIET HUBBARD AYER 的創辦人1849年出生芝加哥,一位風華絕代的女士,喻為當今的「女性主義解放者」。她從事許多當時不為尋常的工作,過著率真、活躍生活,扮演記者、社評家和美容業支持者等角色。她於一次巴黎之行,偶然機會裡,得到一個法國藥師親自傳授珍貴美容面霜的處方,此處方曾被一位拿破崙時代著名的美容師 MADAME REC-AMIER 使用。

由於她個人化妝品公司成立不久,RECAMIER CREAM 面霜暢銷美國和歐洲各國。她驚人創意和經營,不斷的以此為面霜主成份,開發其他新系列產品,後來持續不斷的針對臉部、身體、化妝品和香水研發新產品。此獨特和前衛的研發計劃,奠定HARRIET HU BBARD AYER 立足於今日化妝品界的基礎。

現今的 HARRIET HUBBARD AYER 於巴黎、紐約和慕尼黑均有分公司,於世界各地最先進的化妝品廠中設有研究所和工廠。現今的女士們更加渴望突顯自我的身價,保持年輕的容貌,並藉由保養品和化妝品保有美麗的容顏。無庸置疑的,完整的產品組合將可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需求,而德國悅兒化妝品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台灣雅沛公司Taiwan Apex Cosmetics為德國AYER台灣區總代理

台灣雅沛公司Taiwan Apex Cosmetics為德國AYER台灣區總代理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