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我們的傳承,我們的價值

梅爾女士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曾設法藏匿及解救在法國被驅逐出境的猶太化工師傅。為了感謝梅爾女士的幫助,化工師傅將FOUCAUD的配方傳授給她……

FRICTION DE FOUCAUD於1946年進到市場,並且以 'Banish tiredness'(消除疲勞)這個廣告標語打響品牌名聲。當年,梅爾女士將FRICTION DE FOUCAUD這個品牌推廣到遠東地區,由於 FOUCAUD的產品能使人精力充沛、抗菌且消除疲勞,為當地又濕又熱的氣候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深受當地人的喜愛,FOUCAUD之名於是不脛而走。

     FOUCAUD創辦人梅爾女士

70年來,FOUCAUD以從未更改過的秘密配方,搭配檸檬、柑橘、薰衣草、麝香、迷迭香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油以及樟腦和薄荷等成份流傳至今,由獨立實驗室Laboratoire Merle依傳統成份生產製造,每一種天然成份皆經過精密的挑選,並且經過皮膚科專家證實為低過敏性,力求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消費

FOUCAUD舒活水

FRICTION DE FOUCAUD 活力身體補品

從70年前流傳下來的特殊配方,無論何時皆可使用於身體任何部位:其不含油脂、快速滲透肌膚的特性,讓您迅速體驗舒活水的清新能量!

運動前使用可幫助身體的活化,運動後使用可幫助放鬆與消除疲憊感。

FOUCAUD 活力按摩精油

活力按摩油

依照專業物理療法設計的按摩精油,質地特殊,是一款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按摩產品。100%天然的FOUCAUD特殊精油配方,不含油脂成分,其中的芝麻油和玫瑰萃取精華能有效放鬆、舒緩身心。

FOUCAUD舒活濃縮精油滾輪棒

FRICTION DE FOUCAUD 活力身體補品

讓您的身心隨時充滿能量
在沖澡過後(早晨,傍晚或是運動後),將產品塗抹於全身,並以掌心適當的按摩。
您將可擁有心靈提升的愉悅感受。
無論何時皆可使用於身體任何部位
以 FOUCAUD 特殊精油配方為基底,添加薄荷和樟腦,瓶口的滾輪設計和精巧的旅行版包裝
讓您能夠方便使用,可用於頸部或背部且能喚醒您的肌膚回復活力

FOUCAUD 精油沐浴凝膠

沐浴露

高濃度精油配方能柔嫩肌膚,不僅能提升沐浴時的愉悅香氛,更能使肌膚回復活力,讓您有煥然一新的感受。膠狀的質地讓肌膚沒有負擔,芝麻油的成份能有效滋養肌膚並提供保護,最適合晨浴和運動後使用。

FOUCAUD腿部修護凝膠

刺激腿部力量

FOUCAUD腿部修護凝膠是特別為腿部而設計的產品,不斷地為雙腿注入清新的活力。
是專為舒緩和提振疲勞雙腿所設計。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