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全球頂級護膚聖品~瑞士Helenere

瑞士賀蘭妮(Helenere)化妝品是由Helen Rosato Rossi女士于1987年創立,有現代先進的護膚觀念,也是採用最新的化妝品製造原理與技術的先趨。...

賀蘭妮(Helenere)實驗室就是為發展實用的保養化妝品而設立,其所重視的是品質而不是產品包裝的基本精神至今仍維持不變。這也是瑞士賀蘭妮(Helenere)化妝品與其他品牌產品相比所與眾不同之處。

總部設在瑞士一處名為Montreux的地方,此地被譽為瑞士之水,就依傍在檸檬河與阿爾卑斯山旁。此美景及綠地遍佈的地區是瑞士最著名於世的抗老化、健康及美容醫學最密集的地區。在這裏的研究人員都是由著名的化妝品學者專家及美容護理人員所組成,他們專注研究於細胞體肌膚護理療程、肌膚護理配方中的微脂囊運輸科技、陽光對肌膚所造成的影響、抗老化中抗自由基系統的建立、肌膚新陳代謝中必須脂肪酸的主要構成物質以及其他與肌膚相關的部位。

Helen Rosato Rossi女士是瑞士賀蘭妮(Helenere)化妝品的創始人及現任總裁,對於生化科技上的重大進展印象相當深刻,同時感于持續使用傳統配方的面霜及化妝水都不足以解決特殊的肌膚問題。在與眾多具知名的科學家共識後,她決定創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也就是瑞上賀蘭妮(Helenere)化妝品,並花費更多心力去做抗老化的研究。很快地,一系列完善以不斷研究與發展計畫為基礎的高效產品於焉誕生,其中只採用具品質保證的成分作為產品配方,生產過程更是以瑞上最引以為傲的手法專業而謹慎的進行。瑞士賀蘭妮(Helenere)化妝品至今仍秉持原創精神繼續為研發最新的護膚產品而努力。

經過臺灣雅沛公司長達25年的緊密合作,Helen Rosato Rossi女士與葉紀達先生特地針對東方女性肌膚的特質,結合瑞士最著名於世的抗老化、健康及美容醫學基礎,也贏得了臺灣和亞太上流挑剔的仕女一致的信任喜好。

經過臺灣雅沛公司長達25年的緊密合作,Helen Rosato Rossi女士與葉紀達先生特地針對東方女性肌膚的特質,結合瑞士最著名於世的抗老化、健康及美容醫學基礎,也贏得了臺灣和亞太上流挑剔的仕女一致的信任喜好。

Helen Rosato Rossi女士
瑞士賀蘭妮(Helenere)創始人及現任總裁

台灣雅沛公司Taiwan Apex Cosmetics為瑞士Helenere台灣區總代理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